校友工作办公室
校友办概况

历史沿革

历史沿革



华中师范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简称校友办,是华中师范大学机关部门直属单位。其前身是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办公室,成立于1995年底。因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于1999年5月改名为发展委员会办公室。2004年学校机构改革,校友办由学校办划分到发展办。2012年,在学校机构改革中,学校设立教育发展部,挂靠发展办。2016年3月,根据学校工作需要,改名为国内合作与校友办公室。2018年11月,根据学校发展战略及“双一流”建设需要,正式更名为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办公室。2021年11月,因学校工作需要,进行机构职能调整,更名为校友工作办公室。

目前,校友办的主要职能有校友会、理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以及学校党委、行政交办的其他工作。

多年来,校友办努力做到目标任务内部分解周密,分工合理,优化资源配置,协调高效,运行有序。全体工作人员坚持以人为本,服务热情,态度诚恳,工作积极主动,爱岗敬业,严格执行学校相关决议和规定,认真完成相关部门提出的工作任务。近年来,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绩,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办公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老图书馆3楼   邮编:430079    电话:67868848

COPYRTGHT@2005-2014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