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
新闻快讯

新闻中心

合作办召开2019年度职员履职考核汇报线上会议

时间:2020-06-01  来源:     作者:刘雪莹  编辑:管理员   点击:

2020年6月1日上午,合作办组织召开2019年度职员履职考核汇报线上会议。合作办主任王志彬,副主任李方红、肖志刚、易吉林、周彦出席,合作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主任易吉林、办公室主任代薇分别通报了2019年度宣传工作情况和职员利用节假日、寒暑假加班情况。各职员根据所在部门的岗位职责,对2019年的个人工作履职情况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客观分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2020年的工作思路与计划。

合作办主任王志彬对职员述职进行了点评,他以“紧、实、新、悟、美”五字对此次述职汇报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2019年全年工作虽然任务紧,但是全体职员以克难奋进的拼搏精神,在工作中扎实肯干,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完美完成了一年的目标工作任务,此次述职汇报会是一次难道的学习交流专题会,大家不仅汇报了对工作的深刻的理解和感悟,还展现出了合作办全体员工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

述职汇报会结束后,合作办全体成员进行了网上民意测评投票,推选2019年优秀职员代表。




办公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老图书馆3楼   邮编:430079    电话:67868848

COPYRTGHT@2005-2014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