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
新闻快讯

新闻中心

东莞校友会谢庆棠会长一行赴华师科技园交流考察

时间:2020-06-08  来源:     作者:刘亚宁  编辑:管理员   点击:

6月3日下午,东莞校友会会长、数学系83级校友、金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庆棠一行赴华中师范大学科技园考察,科技园石炜总经理接待了谢庆棠会长一行。学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办公室负责人陪同参观考察了华师科技园,并进行了座谈。

谢庆棠会长一行参观了园区企业、大学生创业基地和科技园书画院,了解了园区“五个基地3个中心”的有关建设和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科技园石炜总经理介绍了科技园取得的成绩、现在以及未来的努力方向。双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沟通,希望加强合作为母校的园区开发建设共同努力。谢庆棠表示,将充分利用自己及公司的专业知识为母校的园区开发做出贡献。石炜对谢会长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发挥平台优势,集聚各方资源,助力企业的孵化成长与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并希望期待有进一步的合作。最后,双方在非常友好愉快的气氛中合影留念。


办公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老图书馆3楼   邮编:430079    电话:67868848

COPYRTGHT@2005-2014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