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
新闻快讯

新闻中心

合作办开展关于做好2021年绩效预算工作的学习

时间:2020-10-30  来源:     作者:  编辑:管理员   点击:

10月30日上午,合作办2021年绩效预算工作学习会议在老图书馆A60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王志彬主任主持,合作办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办公室主任代薇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绩效预算工作的通知》,传达了学校2021年绩效预算工作布置会的会议精神。随后相关负责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全面预算及绩效管理系统预算申报操作流程。

最后,王志彬作总结讲话,并对近期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二是要树立新标准,提出新要求。三是要深思熟虑,精益求精。四是要严格标准。确保行政经费压缩5%,确保2020年预算100%执行,要区分“三公经费”和“项目经费”,同时要严格做好合作办学经费的预算和执行。五是要严格按照工作节点和工作要求完成相关任务。他表示,合作办全体成员要高度重视绩效预算工作,不断学习,以新标准、新起点、新要求来提升预算管理水平,提高经费使用效益,保质保量的按时完成工作。


办公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老图书馆3楼   邮编:430079    电话:67868848

COPYRTGHT@2005-2014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