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
新闻快讯

新闻中心

合作办教工10月理论学习

时间:2020-11-02  来源:     作者:  编辑:管理员   点击:

11月2日,合作办教工开展10月理论学习,合作办主任王志彬主持会议,全体成员参加。

副主任易吉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指出,无论时代如何发展,我们都要铭记伟大胜利,推进伟大事业,今天的我们应当铭记、加强、传承和弘扬我们的抗美援朝精神,持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桂子山高高飘扬。

副主任周彦领学了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周密部署、精心组织。

副主任肖志刚领学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他表示,我们要坚持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根本标准,坚决克服唯分数、唯升学、唯文凭、唯论文、唯帽子的顽瘴痼疾,坚决克服重智育轻德育、重分数轻素质等片面办学行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最后,王志彬总结讲话。他强调,合作办全体成员一是要坚持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凝聚和振奋中华民族的抗争意识;二是要高瞻远瞩谋划未来,为十四五发展绘制美好蓝图;三是要学习研究并深入贯彻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发展,促进基础教育;四是要凝心聚力创新发展,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撰稿人 :刘亚宁

审读人:易吉林



办公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老图书馆3楼   邮编:430079    电话:67868848

COPYRTGHT@2005-2014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