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
新闻快讯

新闻中心

浓浓敬老情合作办召开退休老同志重阳节座谈会

时间:2020-10-25  来源:     作者:办公室  编辑:管理员   点击:

浓浓敬老情合作办召开退休老同志重阳节座谈会

为了弘扬爱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把党组织的关怀落到实处,在重阳佳节之际,合作办领导王志彬、李方红、肖志刚、易吉林、周彦专门召开退休教师座谈会,与本单位退休老人周继新深入座谈。

在座谈会上,合作办领导与老同志拉家常、谈工作。王主任关切地询问了周继新同志近期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表达了合作办对老同志的关怀与问候,并向他介绍了单位近期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感谢老同志为学校及单位的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为学校的持续发展出谋献策。同时,也真诚邀请老同志常回家看看,衷心祝愿老同志合理安排好退休生活,老有所乐,心情舒畅,健康长寿。

通过本次慰问座谈会,周继新老同志感受到了单位的关心和关怀,增强了荣誉感和归属感,他表示,衷心感谢单位领导对他的关心问候,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合作办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撰写:陶  冶

审稿:代  薇

办公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老图书馆3楼   邮编:430079    电话:67868848

COPYRTGHT@2005-2014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