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
新闻快讯

新闻中心

关怀病重职工真情温暖人心——合作办领导亲切慰问刘良继同志

时间:2021-01-15  来源:     作者:办公室  编辑:管理员   点击:

关怀病重职工真情温暖人心

2021年1月15日上午合作办主任王志彬、副主任易吉林与刘良继同志亲切交流,关切地询问刘良继同志近期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表达了合作办对刘良继同志的关怀与问候,并向他介绍了单位近期的主要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非常感谢他为学校及单位的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

刘良继同志深深感受到了合作办的关怀和温暖,他表示,衷心感谢单位领导对他的关心问候,今后仍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办公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老图书馆3楼   邮编:430079    电话:67868848

COPYRTGHT@2005-2014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