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
新闻快讯

新闻中心

原校党委副书记谢守成带队来我单位进行文明单位现场考评

时间:2021-04-15  来源:     作者:周芳  编辑:管理员   点击:

 

(通讯员周芳)2021年4月15日下午,原校党委副书记谢守成带队巡查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旺胜、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梁伟、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张伟、教师代表李书刚、学生代表邹照斌来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办公室进行文明单位现场考评工作,宣传部职员周义负责联络、陪同。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办公室领导班子及工作人员于中科创院604会议室参加了现场考评工作会议。

首先,考察组根据校内文明单位测评体系考察了办公场所环境卫生、消防安全情况;干部员工精神风貌、整体氛围;工作流程、规章制度、服务承诺上墙情况等。

随后,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办公室主任王志彬代表单位进行了工作汇报。他主要从创建做法以及特色指标两大方面进行了总结。创建做法包括六大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思想道德建设;搭建学习平台,抓好领导班子建设;服务全校师生,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开展校园活动,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做好总体规划,重视校园环境建设;完善工作机制,加强阵地建设。特色指标方面,一是“同心抗疫”共渡难关,疫情期间领导班子24小时在线值守,全力承担抗疫资金和物品捐赠的宣传、联络、对接等工作,密切与捐赠方在赠书发放、捐赠发票和相关证明的开具、反馈等方面的联系。二是“精准扶贫”成效显著,合作办在恩施州来凤县、云南楚雄彝族自治州牟定县和大理市区等国家级贫困县开展合作办学,输出优质教育资源,推进合作区域教育高位均衡。三是“合作办学”成果斐然,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发展至今硕果累累,现有办学数量、质量及社会声誉均居全国高校前列。

最后,谢书记高度肯定了十一次党代会以来本部门建设发展成就和属于本部门职能范围的“十大育人”实施情况 。此外,考察组还查阅了本部门政治理论学习方案、会议记录、发言记录、考勤记录、新闻报道、总结报告等资料。

办公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老图书馆3楼   邮编:430079    电话:67868848

COPYRTGHT@2005-2014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