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
新闻快讯

新闻中心

我校党委书记赵凌云​一行走访山西校友企业

时间:2021-05-24  来源:     作者:周芳  编辑:管理员   点击:

我校党委书记赵凌云一行走访山西校友企业

(通讯员周芳)5月21日,应山西省政府邀请,华中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赵凌云、党委副书记陈迪明带队赴山西太原参加第十二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并走访了校友企业。

赵凌云一行走访了山西帷幄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友好交流及座谈。天帷控股董事长王广斌对赵凌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帷幄的发展历程。山西帷幄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8日,是山西省政府和太原市政府在2015年武汉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招商引资回晋的民营科技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是山西省政府确立的晋商晋才企业。帷幄的目标是:为全国各个城市提供城市级静态交通大数据和智慧停车综合解决方案,缓解城市停车难,并且为转型综改、经济发展、人民方便、快捷、安全的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在了解了帷幄产品研发方向及研发成果后,赵凌云对帷幄的产品理念及企业发展方向表示肯定与支持。他指出,我校校友中有不少杰出的企业家也在从事智慧科研领域,虽然各自研发的行业方向不一样,但都是在用科技的力量推动社会发展。他希望帷幄的技术能在全国高校推广,解决高校停车难的问题。他强调,2023年是华中师范大学120周年校庆,我们也要借此机会弘扬华师的创新创业精神,努力讲好华师故事。他同时希望在座的各位校友、校董加强沟通与协作,为新时代城市建设注入更多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方面的智慧与力量。

陪同参加走访校友校董企业的还有华中师范大学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办公室主任、校友会秘书长王志彬,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党委书记段维,华中师范大学校董、湖北六桥教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帮勇,上海市湖北商会轮值会长兼金融协会会长、校友会会长陈谋亮,广州市知识城创新创业产业园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谢庆棠,康亦健集团董事长潘峰,天帷控股高级顾问陈西林,天帷控股高级副总裁向鹏,天帷控股副总裁、北方区域总经理朱可可,帷幄科技技术总监杜旺等。(审读人李方红)

办公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老图书馆3楼   邮编:430079    电话:67868848

COPYRTGHT@2005-2014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