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
新闻快讯

新闻中心

校领导一行赴泉州调研并看望校友(转发)

时间:2021-03-08  来源:华大在线     作者:刘亚宁 刘小槔  编辑:管理员   点击: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刘亚宁 刘小槔)3月7日,校党委书记赵凌云带领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看望泉州校友并召开座谈会,10余位校友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校友们介绍了自己在泉州工作、生活的情况,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与感激之情。校友徐本根汇报了泉州校友会的前期筹备工作。用人单位代表、福建省晋江第一中学副校长许清海对赵凌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表达了对华师人才培养的高度认可,希望能与学校加深合作,与华师一附中交流学习。

赵凌云从校园建设、一流学科建设、文化建设、教育产品建设、抗疫行动、迎接“双甲子”校庆、“十四五”规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与发展目标。他表示,学校坚持“三个永远”的理念,校友校董永远是学校的一份子,校友校董的发展永远是学校发展的积极组成部分,学校永远是校友校董的精神家园。赵凌云希望泉州校友加快成立校友会,将泉州的华师人聚在一起,共筑精神家园。

办公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老图书馆3楼   邮编:430079    电话:67868848

COPYRTGHT@2005-2014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