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
新闻快讯

新闻中心

校领导赴化学学院开展校友工作专题调研

时间:2021-10-29  来源:华大在线     作者:刘亚宁  编辑:管理员   点击: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陈果 刘亚宁10月2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陈迪明以及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办公室主任负责人等一行6人到化学学院调研指导校友工作。

化学学院主要负责人对化学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第一次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学院联系校友、学院校友会成立方案等工作进展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校友工作对学院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和推动作用,会做好学院校友工作,借学院校友会成立的契机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台阶。

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办公室主任感谢学院对校友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化学学院学习其他学院的优秀之处,取长补短,明确时间,精心谋划,争取早日完成学院校友会的成立。

陈迪明对化学学院近年来发展表达了关心和肯定,期待化学学院在校友工作方面也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他表示,学校学院的发展都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在学科评估中,校友对学院、学科的满意度是考核学校办学的重要评价指标之一。希望学院认真落实计划安排,把校友工作纳入学院中心工作,加强与各级各界校友的联络,拓展学院与校友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学院更好的发展。

(审读人:王志彬)

办公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老图书馆3楼   邮编:430079    电话:67868848

COPYRTGHT@2005-2014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