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
新闻快讯

新闻中心

校友唐宏泉返校 洽谈校企合作

时间:2021-12-02  来源:     作者:周芳  编辑:管理员   点击:

12月1日,华中师范大学恩施校友会会长、武汉恩施商会会长、天惠集团董事长唐宏泉带队返校,与校友办副主任李方红及其他事务主管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座谈。天惠集团人力总监王咏,武汉天惠未来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文飞,国际部负责人钱学雄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李方红对唐宏泉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天惠集团在教育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双方开展了积极的沟通与交流,就天惠集团民宿“云上花间”在学校开展2022年度“云上花间杯”文学艺术作品大赛畅谈了初步想法。唐宏泉表示,母校华中师范大学是一所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真诚期待能够在促进校企合作、助力人才发展等方面发挥作用。

座谈会后,唐宏泉一行在校友办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并与外国语学院院长罗良功、教授刘永红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就双方开展外语人才培养、实习与就业、设立天惠奖学金等想法展开全面沟通,并与外国语学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通讯员周芳)

办公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老图书馆3楼   邮编:430079    电话:67868848

COPYRTGHT@2005-2014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