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
新闻快讯

新闻中心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二届换届大会预备会议举行

时间:2022-03-22  来源:     作者:贾世伟 刘星雨  编辑:管理员   点击: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贾世伟刘星雨)3月18日,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二届换届大会预备会议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赵凌云、副校长夏立新、副校长任友洲、校党委副书记陈迪明出席,纪委、审计处、校工会、校友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副理事长任友洲所作的《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总结报告》;审议了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监事候选人建议名单;议定了相关捐赠项目;听取了基金会秘书长郭庆关于校友联络和筹资工作情况的汇报。

赵凌云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在过去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限制“三会”发展的不足之处,并围绕“广泛”和“创新”两个关键词对未来工作提出了希望:一是实现校友参与方式的全覆盖,校友可通过点赞、参与活动、捐款等多种方式参与到母校的发展建设中来,切实提升校友的参与感、存在感、价值感。二是实现校友地域、行业、地区、国别的不同校友人群全覆盖。赵凌云强调,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的工作创新旨在发动非校友群体,提升学校的社会美誉度、社会影响力;打造“数字华师”校友板块,以信息化方式创新推动校友工作的宣传度;尽快设计施工,打造校友工作的永久会址,增强校友归属感。

(审读人:郭 庆)

办公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老图书馆3楼   邮编:430079    电话:67868848

COPYRTGHT@2005-2014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