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
新闻快讯

新闻中心

校友联络与筹资工作推进会会议召开

时间:2022-03-22  来源:     作者:欧园园  编辑:管理员   点击: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欧园园)3月17日,校友联络与筹资工作推进会在逸夫国际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任友洲出席会议。校友办、各学院负责人以及校友工作干事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相关政策,通报了校友联络和筹资工作推进情况,并就下一步围绕“双一流”建设、学校120周年“双甲子”校庆如何汇聚力量、加强校友校董联络、拓展筹资渠道等相关工作征求各院系意见和建议。

任友洲在讲话中表示,学校上下要高度重视校友工作,进一步提高对校友工作的认识,培育校友文化,着力构建“学校统筹领导、部门协调配合、学院积极互动、师生共同参与”的大校友工作格局,将校友工作水平提升到新的高度。要积极行动起来,全力担当,真抓实干,用心、用力、用情做好校友联络与筹资工作。希望各单位为实现华师发展“双甲子梦想”,加快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为把华中师范大学建设成为教师教育领先的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审读人:易吉林)

办公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老图书馆3楼   邮编:430079    电话:67868848

COPYRTGHT@2005-2014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