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华中师范大学接受抗击新型肺炎爱心捐赠情况通报(二)

时间:2020-02-06  来源:基金会     作者:  编辑:管理员   点击:

致广大校友、捐赠人:

为全力支援华中师范大学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医疗救治工作,打赢疫情防控战,在各地校友的积极倡议下,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决定设立“华中师范大学防控重大疫病基金”项目,定向接受华中师范大学海内外校友爱心捐赠。用于帮助华中师大防控本次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等重大疫病,同时也可根据捐赠者意愿用于校外疫情防控。

截至2020年2月2日24时,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通过微捐赠平台共接受捐赠11514笔,捐赠总计1022976.42元,其中,实名获捐5180笔,共计689213.88元;匿名获捐6334笔,共计333762.54元。

感谢各地校友、社会爱心人士及师生对湖北省、武汉市以及母校的关心和支持!基金会将一如既往的依法依规开展各项工作,后续所收捐赠也将定期在基金会网站公布,接受捐赠人和社会监督!

      抗击疫情,我们必将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具体捐赠名单已在微信公众号“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公示)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2020年2月3日


办公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老图书馆3楼   邮编:430079    电话:67868848

COPYRTGHT@2005-2014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