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华中师范大学接受抗击新冠肺炎爱心捐赠情况通报(十)

时间:2020-03-05  来源:     作者:  编辑:管理员   点击:

致广大校友、捐赠人:

为全力支援华中师范大学开展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华中师范大学海内外各地校友、社会爱心人士陆续捐赠各类疫情防控物资。这些防控物资用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医疗服务所辖居民包括数千师生的疫情防控,还有学校驻守洪山区指挥部丰颐大酒店隔离点和桂苑宾馆隔离点等隔离点的防控救治,以及开学前后全校师生和社区居民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从2020年2月24日0时至2月29日24时,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共接收到的捐赠物资如下:

      

感谢各地校友、社会爱心人士及师生对湖北省、武汉市以及母校的关心和支持!基金会将一如既往坚持依法依规开展基金会工作,所收捐赠及资金使用情况也将定期公布,接受捐赠人和社会监督!

抗击疫情,我们必将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202031


办公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老图书馆3楼   邮编:430079    电话:67868848

COPYRTGHT@2005-2014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