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120周年校庆——基础教育校友论坛”的倡议

时间:2023-04-07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校友会     作者:  编辑:周北   点击:

各相关教学单位:

2023102日,学校将迎来120周年华诞。为了更好地彰显学校特色,加强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推进校校宽范围、深层次、高水平合作,提高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将举办“120周年校庆——基础教育校友论坛”,拟邀请120位基础教育领域的优秀校友回校分享经验,树立教育行业校友楷模,激励在校师生不断为教育事业奋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年全年(具体时间由各相关教学单位确定)

二、组织形式

各相关教学单位独立开展论坛组织工作,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和专业特点,确定论坛(讲座、报告、访谈)举办的主题、时间、地点等。

三、邀请对象

中小学(幼儿园)校长(副校长)、特级教师以及各类从事教育行业的优秀工作者,要求在各自领域获得过一些成就,具有一定的社会或行业影响力。

四、活动安排

各学院结合学院实际与学生特点,列出拟邀请校友名单,并在51日之前填写在线统计表(下方链接,需登录腾讯文档)

【腾讯文档】拟邀请返校校长校友名单

https://docs.qq.com/sheet/DUHFGYkdZdFBsUEd5

2022年已经返校做过讲座、报告、论坛、访谈的校友信息也请一并填入汇总。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1051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347

 

办公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老图书馆3楼   邮编:430079    电话:67868848

COPYRTGHT@2005-2014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