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
对外合作

对外合作

华中师范大学与洪山区政府合作项目对接协商会召开

时间:2016-05-09  来源:     作者:  编辑: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点击:

近日,华中师范大学与洪山区政府合作项目对接协商会议在逸夫国际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双方就全方位合作项目和具体方法进行一步探讨。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蔡红生、洪山区珞南街办事处主任吴刚、珞南街党工委副书记王华以及洪山区珞南街、华师相关部门负责人席了此次会议。

此次合作项目对接协商会是我校与洪山区政府签署“十三五”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的重要战略性会议,是我校与洪山区深化合作,实现协议项目化的第一步。

会上,华中师范大学各职能部门提出了诸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以及需要洪山区政府提供帮助的内容,洪山区各相关部门领导表示将大力支持这些项目的开展,并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办公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老图书馆3楼   邮编:430079    电话:67868848

COPYRTGHT@2005-2014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