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
对外合作

对外合作

我校与洪山区签署“十三五”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16-04-07  来源:     作者:周健  编辑:合作办   点击:

   我校与洪山区政府签署“十三五”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总体规划、科学与技术、文教卫生事业、人才培养和教育、相互支持努力改善城市环境和办学条件等多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华大在线讯(记者 周健)4月6日下午,我校与洪山区政府签署“十三五”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总体规划、科学与技术、文教卫生事业、人才培养和教育、相互支持努力改善城市环境和办学条件等多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签约仪式在逸夫会议中心举行。洪山区领导黎东辉、陈新垓、王高辉、季小俊、杨海松,校领导马敏、李向农、黄永林、蔡红生及校党委常委骆军、校长助理杨光富出席仪式。洪山区政府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李向农在致词中称与洪山区签署“十三五”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区校合作常态化的标志。他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十二五”期间取得的成绩,表示将以此为机遇在“十三五”打造“环华中师范大学创新经济圈”,促进洪山区经济发展和华中师大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建设。
  洪山区区长陈新垓介绍了洪山区基本概况,回顾了洪山区与华师合作的历史,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将协议项目化。
  洪山区区委书记黎东辉表示,洪山区和华中师范大学面临武汉市全面创新改革和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机遇,学校和地方城区的深度融合将带来产学研、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和人才的一体化。
  校党委书记马敏回顾了双方长期合作的成功经历,着重强调了学校在社会服务方面的职能。他表示将组织专班进行对接,积极推动并落实协议相关内容。他提到了学校办学空间拓展、附小共建问题、南湖校区过街问题、文化街项目及校园周边综合治理等问题,希望洪山区政府能够与学校共同解决。  

办公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老图书馆3楼   邮编:430079    电话:67868848

COPYRTGHT@2005-2014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