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
对外合作

对外合作

华中师范大学与荆门市教育局签订合作协议

时间:2015-12-21  来源:     作者:  编辑: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点击:


 

1217日下午,我校与荆门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签署了两项合作协议。校科研部副部长、社科处处长何静、教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范先佐、发展办副主任卫金磊、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绍靖、招生办主任罗高峰、校园文化部部长陈志,荆门市教育局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仪式。卫金磊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上,华师招生办公室罗高峰主任及教育学院负责人分别与荆门市教育局副局长姜永立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合作协议书》和《荆门市教育发展十三五规划编制合作协议书》。在听取了荆门市教育局在对接合作、项目洽谈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当前面临的问题后,科研部副部长何静表示,华师在教育、农业、经济、法律、社会发展等多个方面都有自己的科研团队,在接下来的合作中,也会尽己所能的为荆门市的教育发展提供科研帮助。教育学院范先佐教授提到,《荆门市教育发展十三五规划编制合作协议书》的实施应该全面结合荆门市的实际情况,在国家十三五规划的大背景下进行。

最后,发展办副主任卫金磊呼吁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促进项目落地生根,并表示将积极向学校相关领导汇报校地第二次签署合作协议具体情况,争取于近期组织有关部门领导赴荆门漳河新区、屈家岭管理区开展工作调研。  


 


 


 

办公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老图书馆3楼   邮编:430079    电话:67868848

COPYRTGHT@2005-2014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