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
对外合作

对外合作

华中师范大学与洪山区人民政府区校合作交流座谈会召开

时间:2016-07-19  来源:     作者:  编辑:管理员   点击:

2016629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与洪山区人民政府区校合作交流座谈会在科学会堂301会议室召开。洪山区副区长季小俊、副校长黄永林、副校长蔡红生、校长助理杨光富及双方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国内合作与校友办公室主任王志彬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蔡校长向季区长等洪山区政府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季区长也明确表示感谢华师对洪山区建设的支持,希望进一步就区校合作达成共识。交流座谈主要围绕我校与洪山区合作的项目展开,主要包括:华中师范大学“青铜”大学生创业特区、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创业中心(文化街建设项目)、华师附小周边道路及市政设施配套建设、华大家园医疗与公共卫生服务、支持华师一附中初中部发展、利群书社复建。会上,华师相关部门和洪山区相关部门领导共同汇报了上述项目的进展情况和遇到的问题,大家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在狠抓落实推进项目进度上形成广泛共识,并就下一步的工作形成一致意见。

最后,副校长黄永林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他要求双方在共同维护好多年来形成的良好合作关系的基础上,扎实推进现有区校合作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同时,双方共同探讨,提前谋划下一轮的战略合作,特别是在共同打造环华师文创谷、建设大学之城等方面再出新成果。

办公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老图书馆3楼   邮编:430079    电话:67868848

COPYRTGHT@2005-2014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