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
对外合作

对外合作

洛阳市老城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陆玉香带队来访

时间:2017-11-29  来源:     作者:  编辑:管理员   点击:

20171128上午,河南省洛阳市老城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陆玉香,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齐成喜,教育局局长徐万堂,商务局局长刘俊贤等一行六人来访,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蔡红生、国内合作与校友办公室主任王志彬等领导热情接待并就合作办学事宜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IMG_256

会议伊始,首先由国内合作与校友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合作办学的基本情况。随后徐万堂局长、刘俊贤局长对洛阳市老城区的教育状况进行了汇报。陆玉香部长、齐成喜副区长表明了老城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的决心,表达了老城区对优质教育的迫切需求。            

                      C3VQ)6R%[$BMGKLOWUCL6U9 

最后蔡红生副校长总结发言,对洛阳老城区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感谢老城区区委区政府对华师的信任,希望双方加强沟通,明确办学目标,遵序守规,加快推进合作办学事项的开展。

 

办公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老图书馆3楼   邮编:430079    电话:67868848

COPYRTGHT@2005-2014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