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
对外合作

对外合作

珠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阎武带队来访

时间:2017-11-21  来源:     作者:  编辑:管理员   点击:

20171117日上午,珠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阎武、珠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周慧珍、珠海市教育局局长林日团、珠海市教育局副局长赵文华等一行8人来访,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蔡红生、校办副主任周彦等领导热情接待并就合作办学事宜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蔡红生副校长首先对珠海市人民政府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认为珠海市与华中师范大学的基础教育合作办学目标一致、希望双方能够在坚持大原则的前提下尽快达成合作,并积极拓宽、拓深合作空间。

阎武副市长首先对华师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表明珠海合作办学项目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此次来访希望就合作事宜的相关方面进一步达成共识,加快推动合作办学项目。

针对合作办学相关事宜,双方在原则性问题上基本达成一致,均表示会积极推进合作办学项目。

办公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老图书馆3楼   邮编:430079    电话:67868848

COPYRTGHT@2005-2014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