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
对外合作

对外合作

蔡红生副校长带队前往华南师大考察交流

时间:2018-03-19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发展部     作者:  编辑:胡银林   点击:

 2018年3月5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蔡红生带队,合作办主任王志彬、副主任肖志刚等陪同前往华南师范大学进行考察交流。华南师范大学校长王恩科、副校长吴坚、校友工作办主任王伟民、社会服务处处长陈培新等热情接待,并就校友工作、国内合作办学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恩科校长首先对蔡红生副校长等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华南师范大学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王校长表示,华中师范大学与华南师范大学两所“华师”在很多方面存在相似之处,也有不少可以相互借鉴、合作的空间,希望两所学校能够优势互补,相互帮助,共同发展。

 蔡红生副校长对王校长的出席表示感谢。作为老朋友、老同事,蔡校长对王校长由华中师大来到华南师大既有不舍也有高兴。蔡校长表示,华南师范大学有很多地方值得借鉴学习,希望两个华师能够全方位展开合作。最后,蔡校长也期待王恩科校长能够不忘母校、回馈母校,架起两校之间的友谊之桥,开启两个华师之间合作新篇章。

 华中师大合作办王志彬主任同华南师大校友办王伟民主任、社会服务处陈培新处长就校友会、国内合作办学工作进行了进一步深入的沟通、交流。


办公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老图书馆3楼   邮编:430079    电话:67868848

COPYRTGHT@2005-2014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