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
对外合作

对外合作

区校共同推进 “环华师中部学谷” 建设座谈会在校召开

时间:2019-03-01  来源:华大在线     作者:  编辑:管理员   点击:

2月28日,洪山区与华中师范大学共同推进 “环华师中部学谷” 建设座谈会在行政楼一楼举行,会议由副校长蔡红生主持。为了进一步推进洪山区与我校的合作,洪山区副区长王在桥带领区政府办、区大学之城办、区科经局、区教育局、区建设局、区城乡统筹局、洪山国土规划分局、珞南街分管负责人,以及市地空中心规划编制团队负责人来我校交流座谈。副校长蔡红生、夏立新及学校办、基建处、保卫处、合作办、综合改革办公室、附校办、资产公司、工程中心、附小、幼儿园等部门负责人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市地空中心规划编制团队负责人对《中央创智区・大学之城核心示范区》规划的汇报。规划中提到,希望把洪山区建设成为华中智慧经济的能量之源,武汉原始创新的前沿之地,并与华师中部学谷建设对接,助推我校双一流建设,促进产学研成果转化,培育华中师大文创战略新兴产业。

我校各部门负责人就《共同推进环华师中部学谷建设总体合作协议》(讨论稿)中的合作项目具体情况及实施进程中存在的问题与洪山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探讨。双方表示会下会根据实际情况对合作协议作进一步修改和完善。

洪山区副区长王在桥在讲话中提到,华中师大地处洪山区核心地段,区校合作一定要以项目为抓手,成立专班,针对问题逐一解决,把协议中的项目推进落实。

副校长夏立新作总结讲话,他提到此次座谈会本着深化合作、共同发展的美好愿景。《大学之城核心示范区》的规划理念先进,规模宏大、措施具体。希望双方相关部门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主动对接,进一步梳理意见和建议,并就协议中的具体合作项目尽快达成共识,按照时间截点推进相关工作。推进区校《共同推进环华师中部学谷建设总体合作协议》早日签署。


办公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老图书馆3楼   邮编:430079    电话:67868848

COPYRTGHT@2005-2014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