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
对外合作

对外合作

武汉音乐学院学科办负责人来访我办洽谈合作事宜

时间:2019-05-10  来源:     作者:  编辑:管理员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华中师范大学与武汉音乐学院校校战略合作,5月5日下午,武汉音乐学院学科办主任陈明来访我办,就双方协议签署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谈中,陈明主任从一流学科建设的角度对两校战略合作的可行性、必要性和紧迫性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并就合作的内容、方式、愿景提出了初步设想。我办副主任易吉林简要介绍了华师开展战略合作方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将积极推进与武汉音乐学院的合作,期待未来双方通过整合资源、师资共享、合作交流等形式实现互惠共赢。



办公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老图书馆3楼   邮编:430079    电话:67868848

COPYRTGHT@2005-2014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