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
对外合作

对外合作

开启校县企业扶贫工作新篇章 我校与楚雄州牟定县引进投资项目“云签约”

时间:2020-06-09  来源:华大在线     作者:刘亚宁  编辑:管理员   点击:

6月8日,华中师范大学、楚雄州牟定县引进投资项目“云签约”仪式启动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副校长李鸿飞,牟定县县长、县委副书记赖有常,牟定县委副书记余自华,副县长李翠萍、姚珂,湖北元一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洪波出席。启动仪式由李鸿飞主持。

长期以来,徐洪波热心公益慈善事业,积极投身基础教育事业发展。启动仪式上,他捐赠200万元,专项用于华中师范大学牟定附中教育信息化建设。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办公室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引进投资项目具体情况。华中师范大学牟定附中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情况。

徐洪波非常感谢华师给予这样一个机会,让他为国家精准扶贫战略的实施贡献一己之力。他表示,今后会继续兢兢业业把企业经营好,把事做好,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回馈社会。

赖有常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我校和湖北元一投资有限公司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此次“云签约”意味着华师牟定附中智慧校园建设项目的正式启动,标志着华师对口帮扶牟定“6个200”工作方案中引进投资200万项目落地实施,也让双方沟通合作迈向了新的台阶。他希望与华师携起手来,进一步深化校县合作,发挥双方优势,整合双方资源,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并承诺牟定县委县政府将认真履行协议,全面加强项目资金监管和使用,依法依规按程序推动项目实施,确保华师各种帮扶措施落地见效。

查道林对这次“云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签约开启了校、县、企业扶贫工作新篇章,打造了扶贫工作新模式。学校将不折不扣地加快推进落实与牟定商定的扶贫计划。徐洪波先生及其夫人有着深厚的家国情怀,热心扶贫事业,此次捐赠充分体现了湖北元一投资有限公司作为知名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对国家教育事业、扶贫事业的真诚关怀。希望华师牟定附中能够遵守“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将捐赠善款用好、用出效益,将华师牟定附中办成滇西基础教育的明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各界关怀。

学校办、党委宣传部、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办公室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牟定县教育体育局、华中师大牟定附中、湖北元一投资有限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启动仪式。

(审读人:王志彬)

办公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老图书馆3楼   邮编:430079    电话:67868848

COPYRTGHT@2005-2014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