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
对外合作

对外合作

李鸿飞副校长赴合作办专题调研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0-05-12  来源:     作者:  编辑:管理员   点击:

5月11日下午,李鸿飞副校长在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办公室(以下简称“合作办”)604会议室,召开专题调研会议讨论研究《华中师范大学地方研究院管理办法》(讨论稿)和《华中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合作办学管理办法》(讨论稿),合作办领导班子参会,会议由合作办负责人主持。

会上,合作办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修改后的《华中师范大学地方研究院管理办法》(讨论稿)和《华中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合作办学管理办法》(讨论稿)。李鸿飞副校长根据4月16日视频会议的精神,与合作办领导班子,针对管理办法中相关条款的具体内容和表达等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并提出了具体完善的意见。

会议最后,李鸿飞对合作办全体人员表达了感谢,肯定了合作办在抗疫期间和现阶段克难攻坚的工作态度、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希望合作办面对后期繁重的工作任务,继续加强工作的针对性,以更高的标准,深度的思考,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打造学校+校友、校董合作平台、校地与校企合作平台、基础教育合作平台等,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


办公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老图书馆3楼   邮编:430079    电话:67868848

COPYRTGHT@2005-2014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