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
对外合作

对外合作

华中师范大学校友、校董代表视频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0-05-01  来源:     作者:  编辑:管理员   点击:

4月30,华中师范大学校友、校董代表座谈会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校党委书记赵凌云、校长郝芳华、副校长李鸿飞、合作办相关领导及校友、校董代表参会。会议由郝芳华主持。

李鸿飞致欢迎辞,对参会的校友、校董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四个方面汇报了学校近期的工作情况:一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学校发展工作,二是持续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三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四是稳步推进12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

校友、校董代表围绕抗疫和学校更好地发展等方面做了情真意切的发言,提出了切实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愿意为学校的双甲子校庆、学校的教育扶贫、招生就业工作等方面倾尽全力,展示了身为华师人,拳拳赤子心,守望相助、同气连枝的感人精神以及心系华师发展的华师情。

赵凌云对校友、校董在疫情期间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赞扬了华师校友“身为华师人,永铸华师魂”的母校情怀,并就未来学校工作重点做了三点谋划:一是携手合作,把疫情变成推动华师发展升级的契机。将学校力量同校友助力相结合,共同推进学校信息化教育革命,树立华师特色和优势。二是携手共建,创设“学校+校友校董”发展共同体。学校和校友共同发力,将“学校+校友校董”发展共同体建设推上新台阶,共同打造华师的教育品牌。三是携手共进,实现华师“双甲子梦想”。以庆典为支点全方位推动学校工作,登高望远,将2023年以后的华中师范大学发展推上新的台阶。

郝芳华做总结讲话。她再次对大家表示感谢,并指出抗疫期间校友工作不能停歇,要继续加强同各地校友会的联系,戮力同心,为一百二十周年校庆而努力。

(审读人:易吉林)


办公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老图书馆3楼   邮编:430079    电话:67868848

COPYRTGHT@2005-2014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