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
对外合作

对外合作

我校与洪山区政府携手推进环华师“中部学谷”合作项目

时间:2020-04-22  来源:华大在线     作者:易吉林  编辑:管理员   点击:

4月21日,我校与洪山区人民政府推进环华师“中部学谷”合作项目座谈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校长郝芳华,副校长任友洲、李鸿飞,洪山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张健出席。洪山区大学之城办公室、区发改局、洪山规划分局、珞南街办事处及我校学校办、后勤保障部、基建处、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办、资产公司等双方有关单位负责人参会。会议由任友洲主持。

张健在讲话中表示,区校之间情同兄弟姐妹,一直就“中部学谷”项目保持着紧密联系。区政府将尽力继续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共同打造“学校+校友+城区”发展的大格局。李鸿飞详细介绍了“中部学谷”项目的进展情况和有待解决的关键问题。

与会双方围绕大学生创业中心、北门大楼回收与博雅科技大厦、东门整体开发、元宝山学生公寓二期项目、教育大数据产业园、大学生创新创业大楼、“三旧”改造、雨污分流等项目和土地历史遗留问题、学校周边道路建设和环境整治、合作办学等,进行了探讨交流。

郝芳华欢迎张健副区长一行来华师共商发展大计,感谢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尤其是在疫情期间给予华师的关心和帮助。她指出,此次区校对接座谈会是一次卓有成效的会议。双方应携手谋划,积极申报国家创新中心、大数据工业研究院等,合力打造区校合作新的增长点、着力点,打造未来真正的教育产业园区。郝芳华期待,区校进一步加强融合发展,努力建成合作典范,到2023年120周年校庆之时,进一步凝聚校内外力量,积极为地方做出应有的贡献。


办公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老图书馆3楼   邮编:430079    电话:67868848

COPYRTGHT@2005-2014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