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
对外合作

对外合作

【疫情防控】同舟共济抗疫情 海南琼中县向我校捐赠抗疫物资

时间:2020-04-16  来源:华大在线     作者:涂睿 罗少琦  编辑:管理员   点击:

疫情当前,有一种力量叫“众志成城”,有一种团结叫“守望相助”。4月16日,我校收到海南省琼中县县委、县人民政府捐赠的10万只医用口罩,为我校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工作提供了重要的物资保障。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办公室、校医院、国资办相关负责人以及学校突击队员接收了此批抗疫物资,并对琼中县人民的善举表示诚挚感谢。

疫情防控是一场大战,学生复学是一场大考。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但学校的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琼中县县委、县人民政府想学校之所想,及时伸出援助之手,为学校捐赠防控急需物资,共同助力学校抗击疫情。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地处海南中部山区,是琼崖革命根据地老区,是国家级贫困县。我校积极开展教育扶贫工程,于2017年3月与琼中县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办学协议,先后共建了华中师范大学琼中附属中学、华中师范大学琼中附属中学思源实验学校。近几年来,按照国家扶贫攻坚的部署,琼中县发动全社会各行各业的力量全力脱贫,让琼中核心生态保护区和偏远地区的孩子走出大山,享受优质的教育。合作办学以来,我校充分利用学校产学研优势和教育信息化优势提供重点支持,采用先进的办学理念,严把合作办学质量关,共同把双方合作办学水平提到一个新高度。


办公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老图书馆3楼   邮编:430079    电话:67868848

COPYRTGHT@2005-2014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