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
对外合作

对外合作

【疫情防控】河南息县人民政府向我校捐赠百余吨物资助力抗疫

时间:2020-02-24  来源:华大在线     作者:易吉林 鄢文津  编辑:管理员   点击: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牵动着全国人民和各行各业人士的心,大家都在想方设法为抗疫防疫贡献力量。“浓浓华师意、切切息县情”,2月19日晚,载着河南息县捐赠物资的车队进入华中师范大学校园,带来了息县113万人民的关怀和深情。

据了解,2月19日凌晨在当地装箱完毕,车队运输人员一行不辞辛劳、争分夺秒赶往我校,以解我校师生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此次捐赠物品包括息县香米75吨,特制精粉35吨,面制品1.2万桶,以及各类新鲜蔬菜10余吨。

副校长任友洲与息县县委组织部路万运副部长交接物资清单时表示,息县作为“中华第一县”,在2019年5月才达到脱贫摘帽标准、正式退出贫困县序列的情况下,举全县之力,紧急调集优质物资,雪中送炭,为我校捐赠了米、面、蔬菜等百余吨物资,体现了息县人民与我校血浓于水的深情厚谊。在此非常时期,息县人民与华师师生感同身受,同舟共济、守望相助。他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对息县人民大爱表示诚挚感谢。

息县人民政府于2018年7月与我校签署合作办学协议,共建了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息县高级中学。合作办学以来,我校充分利用学校产学研优势和教育信息化优势重点支持附属息县高级中学,采用先进的办学理念,严把合作办学质量关,共同把双方合作办学水平提到一个新高度。


办公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老图书馆3楼   邮编:430079    电话:67868848

COPYRTGHT@2005-2014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