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合作办支部召开3月主题党日暨合作办年度工作部署落实会

时间:2020-03-24  来源:     作者:  编辑:管理员   点击:

3月23日,合作办召开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集中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并紧密结合学校工作部署会精神和2020年工作要点要求,紧紧抓住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主线,结合各自部门工作开展交流。支部书记王志彬主持会议。

王志彬、李方红分别领学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他们谈到,在这个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习总书记的讲话鼓舞士气、温暖人心,为我们指明了决胜阶段的工作目标,对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肖志刚、易吉林、周彦结合自身工作分别领学领悟《华中师范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校党委书记赵凌云在机关党委2020年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校长郝芳华在机关党委2020年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大家纷纷发言,结合学习体会和学校工作要点,畅谈当前形势下如何为抗“疫”工作做贡献,重点就本职工作在当前疫情下如何顺利开展分享经验,展开讨论。

王志彬总结讲话,他表示,我们广大党员干部一是要提高认识,构建坚强的战斗堡垒;二是要统筹协调,争取抗疫与事业发展双胜利;三是要强化责任,真正做到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四是要奋勇争先,争创优秀业绩。他表示,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严作风、更实举措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状态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审核:易吉林)


办公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老图书馆3楼   邮编:430079    电话:67868848

COPYRTGHT@2005-2014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