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加强党建引领,夺取防控复工双胜利

时间:2020-07-08  来源:合作办     作者:  编辑:管理员   点击:

为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合作办疫情防控、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7月7日,合作办支部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王志彬以《加强党建引领,夺取防控复工双胜利》为主题为全体支部成员讲述了一堂生动又深刻的党课。

王志彬从先锋模范,永葆红色,加强党建引领;众志成城,共同战,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主动作为,争创业绩,助力学校复工复学复研三个方面讲述了疫情期间合作办党员迎难而上,冲在一线,自觉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接受党性锻炼和实践检验的同时抓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

王志彬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他表示,一二季度已经过去,因为疫情的延误,接下来我们要与时间赛跑,三季度要冲刺,四季度决战决胜。与往年相比,今年我们的工作任务更加繁重,学校对我们的要求更加高标准,但我们要持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旗在桂子山高高飘扬,加强党建引领,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助力学校复工复学复研,助力学校事业发展,不畏艰难,迎难而上,再创佳绩,夺取防控复工双胜利。


撰稿:刘亚宁

  审核:易吉林


办公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老图书馆3楼   邮编:430079    电话:67868848

COPYRTGHT@2005-2014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