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合作办支部召开9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纪检委员讲党课

时间:2020-09-24  来源:     作者:  编辑:管理员   点击:

9月23日,合作办党支部召开9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纪检委员易吉林讲党课,支部书记王志彬主持会议,合作办全体成员参加。

全体党员缴纳9月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随后,进行9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组织委员肖志刚领学了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用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概括出了伟大抗疫精神的核心内涵。我们要持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桂子山高高飘扬。

支部党员干部周彦领学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他表示,我们要继续把无数先烈开创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

支部党员干部李方红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她指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

接着,易吉林讲党课《让党旗在桂子山高高飘扬——架起传递爱的桥梁和纽带》。她讲述了自己在疫情期间的“战疫故事”,分享了参与校医院物资管理、报名疫苗志愿者等亲身经历,介绍了众多在疫情期间受到社会各界支援的感人故事。她表示,疫情防控武汉保卫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政治优势。支部党员们要立足本职,牢记使命,投身到为人民服务的事业中去。

最后,王志彬总结发言。他表示,易吉林同志作为武汉抗疫行动中的优秀个人,其英勇行为值得每位党员学习。他强调,这次疫情充分展现了每位党员的职责、使命和担当。此外,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强大的社会动员能力等举措保障了疫情防控工作更加精准科学、更加有力有序地进行。


撰稿:刘亚宁

审核:易吉林


办公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老图书馆3楼   邮编:430079    电话:67868848

COPYRTGHT@2005-2014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