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合作办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召开

时间:2021-07-12  来源:     作者:刘亚宁  编辑:管理员   点击:

7月9日下午,合作办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召开。合作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志彬主持。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支部纪检委员易吉林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王志彬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同志逐一发言,进行自我检视,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校党委副书记陈迪明作为支部普通党员全程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他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讲了自己党史学习的体会,对自己学习、思想和工作进行了深刻剖析并讲明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陈迪明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系统学,反复学,认真学习七一讲话等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进一步细化办实事的方案,确保“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撰稿人:刘亚宁

审核人:王志彬

办公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老图书馆3楼   邮编:430079    电话:67868848

COPYRTGHT@2005-2014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