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办公室副主任易吉林参与美术学院发展对象民主评议会

时间:2021-11-02  来源:     作者:刘星雨  编辑:管理员   点击:

(通讯员 刘星雨)2021年10月26日晚7点,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办公室副主任易吉林下沉美术学院研究生2020级党支部,参与美术学院2021年下半年发展对象民主评议。本次民主评议由美术学院辅导员孙宇主持,十名入党积极分子、十名群众参与评议。

民主评议正式开始,参与同学依次上台,从入党动机、党史理论学习情况、学习工作情况以及自身的不足与改进等方面介绍自己。易吉林和参会师生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汇报,并从政治觉悟、公共服务情况、群众基础以及汇报表现四个方面进行打分评议。

会中,易吉林和2020级支部入党积极分子们交心谈心,肯定了大家向党组织靠拢、追求进步的态度。易吉林曾在2005年至2012年期间任职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她表示自己对美术学院有着深厚的感情,经常关注学院的发展,为美院师生的点滴进步感到高兴,也谈了入党积极分子如何发挥作用,创造条件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的建议。希望同学们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用理论武装自己;同时要注重用实践锤炼自己。易吉林强调,党员是中国工人阶级的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因此每一个向党组织靠拢的同学都要兼顾好学习和生活,力争上游,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经过民主评议,本次会议共推选出五位党员发展对象提交学院讨论。易吉林向评议推优胜出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鼓励暂时未能推选出的同学继续保持初心,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更加努力学习,全方面提升自己,一如既往地向党组织靠拢。党组织的大门是向每个追求进步的先进分子敞开的,要经得住党组织的考验,并祝愿每一位要求进步的同学都能早日加入党组织。

审稿人:易吉林

办公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老图书馆3楼   邮编:430079    电话:67868848

COPYRTGHT@2005-2014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