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合作办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召开

时间:2021-12-01  来源:     作者:刘亚宁  编辑:管理员   点击:

11月30午,合作办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召开。支部书记王志彬主持会议,合作办全体成员参加。

全体党员缴纳11月党费,并重温入党誓词。王志彬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指出,要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的精髓和要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相结合,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真正悟通、悟透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实质和内涵,深化学习效果。

全体成员一起学习了《中共华中师范大学支部委员会工作细则》,王志彬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并根据《细则》进一步明确党支部的工作职责和重点任务,持续加强党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助力学校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王志彬总结讲话。他指出,我们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共华中师范大学支部委员会工作细则》,提升支部党建工作质量,把研读读本与推动工作相结合,理论联系实际,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撰稿人:刘亚宁

审核人:易吉林

办公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老图书馆3楼   邮编:430079    电话:67868848

COPYRTGHT@2005-2014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