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校友办支部2022年2月主题党日活动召开

时间:2022-03-15  来源:     作者:刘亚宁  编辑:管理员   点击:

3月9日,校友办2月主题党日活动召开,支部纪检委员易吉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缴纳2月党费,并在党旗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全体成员一起深入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易吉林指出,要全面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党中央《决议》精神,全面把握“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支部还开展了党员不信教专题教育,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全国宗教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五十九条至六十四条。

校友办公室主任郭庆做总结发言。郭庆指出,要重视民族和宗教工作,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严格执行党的宗教政策,严格遵守党员不信教的政治纪律,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营造思想统一、立场坚定、风清气正的文化生态环境。

撰稿人:刘亚宁

审核人:李方红

办公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老图书馆3楼   邮编:430079    电话:67868848

COPYRTGHT@2005-2014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