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校友办支部2022年5月主题党日活动召开暨支部书记讲党课

时间:2022-05-25  来源:     作者:刘亚宁  编辑:管理员   点击:

5月23日,校友办召开5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郭庆讲党课《中国传统文化精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缴纳5月党费,并在党旗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郭庆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此次讲话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成长成才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勇担大任,自觉树立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远大抱负,切实推动我国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接着,郭庆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指出,要深刻把握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真正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成为广大师生党员的自觉追求,践行“青春向党、不负人民”的誓言。最后,支部全体党员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

支部书记讲党课。郭庆先从传统文化的基本原理讲起,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传统文化的经典论述以及新时代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创新发展现状。接着,郭庆以传统体育切入,分析了传统体育与全民健身事业的关系,提出要坚持发展民族传统体育助力健康中国和体育强国建设。

撰稿:刘亚宁

审阅:李方红

办公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老图书馆3楼   邮编:430079    电话:67868848

COPYRTGHT@2005-2014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