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校友办支部2022年6月主题党日活动召开

时间:2022-06-30  来源:     作者:刘亚宁  编辑:管理员   点击:

6月29日,校友办6月主题党日活动召开,支部书记郭庆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缴纳6月党费,并在党旗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郭庆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郭庆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心感悟、深刻理解讲话中所蕴含的政治分量、理论含量、精神能量、实践力量,切实增强自身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接着,郭庆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华中师范大学《贯彻落实<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的实施方案》与《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详细说明了两份文件实施的基本要求与重点任务。

随后,郭庆领学了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郭庆指出,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上下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以此次党代会为起点,认真学习、深刻把握,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和工作能力,在工作中结合起来、落实下去、做到实处。

撰稿人:刘亚宁

审稿人:李方红

办公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老图书馆3楼   邮编:430079    电话:67868848

COPYRTGHT@2005-2014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