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校友办支部2022年7月主题党日活动召开

时间:2022-09-02  来源:     作者:刘亚宁  编辑:管理员   点击:

7月26日,校友办7月主题党日活动以线上形式召开,支部书记郭庆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郭庆领学了习近平主席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郭庆指出,我们要深刻把握我国长期坚持“一国两制”方针的必要性和优越性,并坚决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助力“一国两制”方针在香港的行稳致远,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随后,郭庆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我们要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科教兴国战略,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变成生动实践,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郭庆与全体党员一同总结了前一阶段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情况。郭庆表示,通过此次实践活动我们发现了基层第一线存在的问题,倾听了师生的呼声,要充分总结利用这些经验来指导工作。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奋发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 刘亚宁

审核人 李方红

办公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老图书馆3楼   邮编:430079    电话:67868848

COPYRTGHT@2005-2014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