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校友办支部9月主题党日活动举行暨支部书记讲党课

时间:2022-09-26  来源:     作者:刘亚宁  编辑:管理员   点击:

9月21日,校友办9月主题党日活动举行,支部书记郭庆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缴纳9月党费,并在党旗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郭庆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郭庆指出,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精神,用心感悟、深刻理解回信中蕴含的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教师、师范生和师范院校的亲切关怀和特殊厚爱,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教师队伍。接着,郭庆强调要落实学校下半年重点工作,领学了《华中师范大学2022年下半年重点工作》的通知文件,详细说明了文件实施的基本要求与重点任务。

最后,支部书记郭庆讲党课,他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对其中的典故进行了生动阐释,他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应时代之变迁、立时代之潮头、发时代之先声,生动记录了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世界进入新的动荡变革期的复杂局面,更激励我们砥砺前行。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本次党课内容,认真践行,不忘初心,努力为教育行业发展添砖加瓦。

撰稿人:刘亚宁

审稿人:李方红

办公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老图书馆3楼   邮编:430079    电话:67868848

COPYRTGHT@2005-2014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