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校友办党支部2023年2月主题党日活动召开

时间:2023-03-08  来源:     作者:刘亚宁  编辑:管理员   点击:

(通讯员刘亚宁)2月27日,校友办支部2月主题党日活动在文华公书林307召开,支部书记郭庆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缴纳2月党费,并在党旗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郭庆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对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极大丰富和发展,党员同志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抓好各项工作,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支部党员易吉林领学了《关于全省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湖北省领导干部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和责任追究办法(试行)》《关于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精神,并详细说明了几份文件实施的基本要求与重点任务。

最后,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对二十大精神和党章进行了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坚定信心,奋勇前进,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以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办公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老图书馆3楼   邮编:430079    电话:67868848

COPYRTGHT@2005-2014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