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校友办党支部2023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召开

时间:2023-03-22  来源:     作者:刘亚宁  编辑:管理员   点击:

(通讯员刘亚宁)3月20日,校友办支部3月主题党日活动在文华公书林307召开,支部书记郭庆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缴纳3月党费,并在党旗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党员周永领学了全国两会精神,特别两会报告中关于教育方面的描述。她表示,全国两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盛会,意义重要而深远。党员同志应主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履行好职责,肩负起学校交代的工作任务。

支部党员周北领学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中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重大问题。作为党员,我们必须坚定信心,发扬奋斗精神,继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结合部门实际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支部党员欧园园领学了我国宗教有关法律法规和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全国宗教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她表示,党员应严守党章规定,严格执行党的宗教政策,严格遵守党员不信教的政治纪律。

最后支部书记郭庆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党员同志应继续加强学习,在实践、调研、工作、理论中学习,严格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做到不畏艰难,以更加坚定信心和务实的作风,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

办公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老图书馆3楼   邮编:430079    电话:67868848

COPYRTGHT@2005-2014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