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校友办党支部2023年6月主题党日活动召开

时间:2023-06-27  来源:     作者:刘亚宁  编辑:管理员   点击:

6月20日,校友办支部6月主题党日在文华公书林307召开,支部书记郭庆主持会议。

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缴纳党费。

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欧园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播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青年党员们纷纷表示表示中华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包含着丰富的哲学理念、科学智慧和传承价值,是中华民族的瑰宝,弘扬和继承优秀中华文化,站在新起点上继续推动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是我们当代青年新时代使命。

接着,大家一起继续学习主题教育指定学习资料《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

郭庆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全体党员应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和文化传播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和文化强国的重大战略意义,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建设教育和文化强国可实施可落地的具体行动,不断展现华师人在教书育人道路上的担当与使命。


办公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老图书馆3楼   邮编:430079    电话:67868848

COPYRTGHT@2005-2014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