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2023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暨校友办九月支部主题党日召开

时间:2023-10-12  来源:     作者:刘亚宁  编辑:管理员   点击:

9月25日,2023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暨校友办九月支部主题党日召开。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支部书记郭庆主持。

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交纳九月党费。会上,支部开展了“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关于实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度的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等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有关规定。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2023年警示教育片,支部书记郭庆通报了典型案例,随后强调了2023年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并进行专题学习的重要性与必要性。

接着,支部九月主题党日活动召开。支部党员周北领学了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欧园园分享了“深入领会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涂睿领学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

支部书记郭庆总结讲话,他强调,支部成员应当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他再次提出本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的活动主题为“加强纪律教育,培养纪律自觉”,表示会后他会有针对性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也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能够切实做到自律自觉、廉政清洁。


办公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老图书馆3楼   邮编:430079    电话:67868848

COPYRTGHT@2005-2014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