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校友办党支部“坚定理想信念 实现科技筑梦”特色党日活动召开

时间:2023-11-10  来源:     作者:刘亚宁  编辑:管理员   点击:

118日,校友办支部开展11月“坚定理想信念 实现科技筑梦”特色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郭庆带队前往湖北省科技馆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在科技馆前重温入党誓词,并合影留念。

支部成员们入馆参观,首先参观了一楼院士专家成果展,各位院士的多项成果精彩纷呈,背后的科研故事鼓舞人心。支部成员们表示,我国科学技术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为科学献身的专家院士们,应学习他们求实奋进、创新争先的科研精神,发扬科学家精神,培养吃苦耐劳的科研风范。

随后,全体党员相继参观了科学风暴、科技瑰宝和数理世界等展厅。支部成员们不仅深刻感受到科技创新的力量,体会到科技融入生活的好处,而且激发了崇尚科学、探索未知的兴趣,纷纷感叹我国先进的科学技术水平,树立了科技自立自强的信心信念,更加坚定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理想信念。

支部书记郭庆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表示,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湖北省科技馆的党日活动,我们要感悟到科研工作者创新争先、推进科技自立自强的初心使命,要学习科学家们脚踏实地、坚持不懈、不断创新的精神品质,培养探索性、创新性的思维品质,传承与发扬好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热爱科学的精神品格,让科技的薪火不息,为国家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办公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老图书馆3楼   邮编:430079    电话:67868848

COPYRTGHT@2005-2014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