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校友办党支部2023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召开

时间:2023-11-29  来源:     作者:刘亚宁  编辑:管理员   点击:

1127日,校友办支部11月主题党日在文华公书林307召开,支部书记郭庆主持会议。

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缴纳党费。

欧园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周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周永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涂睿领学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

郭庆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全体党员应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并在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切实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发扬党员的先进性与模范性,保持集体的纯洁性和凝聚力,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党的教育事业兢兢业业、奋斗不止,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撰稿人:刘亚宁

审稿人:康薇


办公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老图书馆3楼   邮编:430079    电话:67868848

COPYRTGHT@2005-2014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