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校友办党支部2023年12月主题党日活动召开 暨支部书记讲党课

时间:2023-12-22  来源:     作者:  编辑:管理员   点击:

1221日,校友办支部12月主题党日在文华公书林307召开,支部书记郭庆主持会议。

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缴纳党费。

姚浪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贾世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周芳领学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支部书记郭庆布置了晚上8点学习收看央视综合频道《榜样8》专题节目的通知,接着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他以《共产党人的理想与情怀》为主题,引用习近平和毛泽东讲话中的经典诗句,彰显共产党人的远大理想。他表示,全体党员应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滋养深沉的家国情怀,践行为国分忧、为民服务的宗旨,继承与发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和民族精神,树立文化自信,担负起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责任。支部成员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为实现共同的远大理想而不懈奋斗。


办公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老图书馆3楼   邮编:430079    电话:67868848

COPYRTGHT@2005-2014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 鄂ICP备0503325